跳到主要內容

月誌: 即將進入六月

最近寫的文章很雜,有桌遊、有手遊、還有其他各種奇怪,所以我就上街走走,想說讓心沉澱一下,然後就在三創看到了熟悉的畫風,馬薩卡?仔細一看還真的是天之火耶!


(今日點播)

石川由依 - いのちの名前 from CrosSing



畫OL畫到出神入化,全台灣我只知道這麼一位繪師,幸好當下沒什麼人,很順利的拍了張照。


一、聽音樂


最近特別喜歡『動画、はじめてみました【テレビ朝日公式】』『CrosSing』這兩個頻道,可以聽到很多歌手翻唱的動畫歌曲。


舊耳機骨折,在緊急處理失敗之後,想了想乾脆每支新的,嘛,會再找一天來寫開箱文。然後,因為新手機沒有耳機孔,又不想一直用藍牙耳機,充電很煩,所以買了一條3.5轉type C線。


二、棄追WWE


我算是個老粉,從高中開始看,看到現在,大概二十年左右。常聽到有人說,WWE都是打假的,那是一回事,但在我看來,娛樂就是娛樂,只要我能看的開心就行。


然而,如果看的不開心,就別看,對,其實WWE常常會寫一些意義不明的劇本,讓粉絲出走,比方說,一年前開除Bray Wyatt時我就一肚子火,不得不說,這兩年的劇本非常詭異,甚至說慘不忍睹也不為過。


前幾天,一個莫名其妙的,讓Bloodline湊滿六條冠軍腰帶,三小!重點是贏的方式很髒,娛樂性在哪裡你說說看!滿滿的腰帶,滿滿的骯髒,這叫有娛樂效果?ㄍ!


這次真的忍無可忍,難看!棄追!


三、電子書



博客來電子書、Google Play圖書,這兩個應該是最便宜的吧,大部分書都打折打的很有感,後者甚至有部分圖書採租借制,更省。


但這兩款我都沒在裡面花過錢,一開始不敢花太多,之前有存一些口袋名單,就拿幾部漫畫試試,還行。


因此最近看了不少奇怪的東西(欸?)。

留言

更多文章

神秘大地:粉絲種族簡介03 + 自製種族『三隻小提基』

神秘大地:粉絲種族簡介01

日誌: 玩台版D4DJ、繁中版賽馬娘

小屋資料夾調整

神秘大地:粉絲種族簡介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