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開箱: 撲克牌收納神器 + 開箱文重新啟動

時間是一種很玄的東西,即使我買牌的頻率不高,長久累積也是會爆倉的。俗話說的好,歡喜買、甘願開,花錢買的遲早要開,早安、開箱、讚啦!


大西亜玖璃 / ジェリーフィッシュな君へ(TVアニメ「このヒーラー、めんどくさい」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)


.




今天的主角其實是兩個來自大創的盒子,一大一小,可以組合。


之前,有用過展示架,很大,但我房間很小,書櫃也小,又不是很需要展示,所以想找個收納盒。


重點在尺寸。


撲克牌的寬度,撇除特殊尺寸,一般落在6.6~6.8公分之間,因此我的目標就是寬度7公分左右的收納盒……


沒想到真的有,剛好就7公分!


小的7公分寬、大的14公分寬,是外側的寬度。扣掉盒子本身的厚度,小的,剛好可以放下一副牌,很剛好,稍微寬一點的會放不下;大的,內部空間比兩副牌再多一點,比較彈性。


其實只用大的收納盒也可以,沒有一定要大小配、架兩層,但我覺得這樣視覺上爽度略勝一籌。


為了避免盒子走位,兩個盒子中間我用3M膠帶貼起來了。


.


開箱文一度暫停了好幾個月,嘛,雖然試過把開箱文獨立出去,放在一個新的站,但終究不是很滿意。


歸納可能的原因,主要是我不太喜歡為開而開,尤其是拍照的部分,頗花時間的;以後會把重心放在心得感想上,不過也可能只是純粹五四三,拍照的部分則會嘗試簡化。


大概四醬。

留言

更多文章

神秘大地:粉絲種族簡介03 + 自製種族『三隻小提基』

神秘大地:粉絲種族簡介01

日誌: 玩台版D4DJ、繁中版賽馬娘

神秘大地:粉絲種族簡介02

小屋資料夾調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