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撲克開箱: 不要玩錢 - 『法定货币』撲克牌

開箱文重啟的第一篇,倉庫粗淺的估算一下,大概有三十副未拆封的牌,太棒了!選擇障礙發作,每一副牌都很厲害,到底要先來開哪一副好呢?


【harmoe】「passport」ライブ映像(Full size)from「harmoe canvas session Ⅱ」at メルパルクホール東京 2021.10.09


.




這是我入坑的第一副牌……欸?沒錯,太難選擇的時候就乾脆都別選。


這副牌於2017年六月入手,至今剛好五年,也、就、是、說,入坑五週年慶~(是要慶祝什麼啦?)


當初在KickStarter逛街時看到這副牌,心想:『撲克牌怎麼可以做的這麼美?』就手刀敗下去,這是我第一次為一副牌掏出好幾百元。


後來越收越多,才開始撰寫開箱文,因此早期的收藏一直躺在那邊,正好藉由這個機會,讓那些牌重見天日。




這是一副以鈔票的概念設計的牌,特色就是,嗯,很像鈔票。


儘管在觸感上,紋路不如真鈔那麼深,小遺憾,但視覺方面實在沒話說,每天看一眼都令人感到愉悅。


其實作者做了兩個版本:中國版和美國版,然後,想當然,後者有愛國的美國人支持,銷量差距頗大,結果一個絕版,另一個升級後再版。


美國版?我有喔(笑~)



這組裝飾,我用了桌遊的卡套,65mmx90mm的,桌遊最常用的尺寸之一。做成裝飾後多了一種功能就是,沒錯,裝飾功能(廢話!)


不然,平時都躺在盒子裡,只看到外包裝,這樣也是挺殘念的。


你四八四想問,為什麼我不拿出來玩呢?有喔,我還真的有拿出來玩……過,然後就被嫌字看不清楚、不方便,畢竟很多人只是想在逢年過節摸個兩圈,用美美的牌做什麼?好,所以我通通收起來了。


大概四醬。

留言

更多文章

神秘大地:粉絲種族簡介03 + 自製種族『三隻小提基』

神秘大地:粉絲種族簡介01

日誌: 玩台版D4DJ、繁中版賽馬娘

神秘大地:粉絲種族簡介02

小屋資料夾調整